散仙到最高點

2008111108:31

昨天我問崴~~你後天要期中考ㄟ
崴回我~~神麼是期中考???
厚~~竟然問我神麼是期中考???
今天我問崴~~你明天期中考考神麼???
崴回我~~不知道ㄟ~~應該是數學吧~~(明明是國語)
我看過電子連絡本老師都寫了回家要複習國語
崴你是上學在睡覺喔???
我跟崴說~自己聯絡本拿出來看看
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聯絡本
崴說~~應該忘記帶回來了放學校裡~~
我又說~~那等一下洗完澡自己去書房複習國語
結果結果~~國語課本找不到~~找不到
厚~~明天要期中考連課本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崴你真是散仙到最高點ㄟ
真是氣死我了
我這次就都不管你
我要看看你期中考怎麼考的
真是神麼都無關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