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美溼地+美術館

2007110308:03
***[台中高美溼地+美術館照片]***

早上九點多出門
到了永康交流道爸比問我要南下還是北上???
我說北上~~
爸比說好~~從安定交流道北上
到了新營休息區要先儲值ETC卡片
結果沒有ATM可以提款啦~~
想說一次儲值$4000比較划算啦~~
想說沒關係~還有西螺休息區可以儲值
結果爸比跟我說話加上罵小孩錯過西螺休息區沒有下去
我就說那去彰化花園公路看看好了
到了花園公路發現最近沒神麼新意
所以就沒有下去逛逛
爸比問我說~~聽說清水的高美溼地不錯ㄋㄟ~~
我說好~~我也聽說不錯
就近在彰化的麥當勞先用餐
然後再繼續開車北上到清水
因為完全沒有準備所以找了一下才找到高美溼地
(中間我們說到最近同事都流行買GPRS~~我跟老公說~如果我們家買這個簡直是汙辱了爸比的認路跟方向感本領~~所以萬萬不可買啦~~)
高美溼地景色真的還不賴耶~~

還遇到電視劇拍攝
不過那明星是誰我完全不了
可惜最近台灣空氣品質不佳+今天風超大
所以天空有點灰灰的
拍照效果實在不佳呢~~頭髮基本上都是像瘋婆子
我們有走下溼地喔~~不過走到一半我就往回走了
因為今天根本不知道會到這邊
穿洋裝~~裙子有點短~~又風大~~很容易有曝光之虞
留他們父子三人慢慢的看朝潮蟹
怕兩隻風吹太久不好
所以高美溼地沒有留太久
我跟爸比說下次天氣好一點再來一次

離開高美溼地我們就前往台中市區
想說先去美術館走走
也是聽說景緻不錯
買了吹泡泡的讓兩隻吹~戶外跑一跑~拍拍照~~



五點才離開美術館~~

P.S.
今天臨時起意的行程~~想不到也是挺好玩的ㄌㄟ~~
台中很遠嗎???不遠啦~~
我們瘋狂的一家人已經當隔壁縣市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