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蘇媽媽湯圓

2012101308:32

離開清境後我們打算在埔里吃完晚餐再回台南
上網找了一下埔里美食選了郭台銘推薦的"蘇媽媽湯圓"
開了導航帶我們去尋找....還不太難找
這是一家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小吃店....有2個門面....生意很好....2個門面都坐滿了客人
Menu也挺簡單的....鹹/甜湯圓+乾/湯麵+滷肉飯+米粉湯等等....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吃....就傳統的小吃口味

吃完晚餐我們就繼續南下回家
本來應該要陪老公說說話的...不過一上車過沒多久我就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自然醒來時已經在南科裡面了
老公還特地又繞近善化買了我喜歡的檸檬汁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連出門玩我都覺得有些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