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中山店

2012100708:18


吃完午餐我們要去新光中山店蓋新電視的保證書
週年慶期間週邊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
我們大概繞了3遍才在比較遠的地方找到一個停車位
先辦正事拿保證書到SONY蓋章+去Jack wolf找在法國買的外套的內層刷毛外套
可惜沒有找到合適的刷毛外套
因為台灣區的Jack wolf規格跟歐洲的不一樣....所以套不上去
解決之道就是下回去歐洲再買不然就是拿老公現在的Traveler內層刷毛外套來
套....但不拉起來
在法國買的Jack wolf是我幫老公選的...綠色的外套很帥ㄟ....可惜台灣找不到合適
的刷毛外套
我跟老公說....去東京就先拿Traverler的刷毛外套來套吧....等下次去歐洲再去找合
規格的

兩件正事辦妥...就隨意逛逛啦....
想買新錶.....但沒看到優惠又喜歡的
老公蠢蠢欲動想買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最近新出一款漂亮的造型機....外觀真的不錯看...不過價格就往上拉.....差不多
7000多
雖然我也挺想買的
不過經過我深思熟慮後還是拒絕老公了
因為我們家的咖啡工具實在太多了
義式咖啡壺+冰滴咖啡壺+手沖咖啡壺.....再買我不知道我要放哪邊了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喝咖啡有老公動手效勞.....我只有張嘴喝的份....所以用哪種工具都一樣....還
是少買少花錢吧.....
如果最近我們有額外賺錢+週年慶還沒過的話再來考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