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美語期中考

2009100708:27

今天是崴美語C Grade的期中考
今天考的是筆試
崴說晚上他有遇到美語老師
老師說他整體成績(口試+筆試)是97分~~得到第三名

上週Teacher Vicky才打電話來家訪
問問崴美語最近有無什麼問題
我說就常常忘記寫作業
要我問他才記得要寫
回家也不複習的
Teacher Vicky很抬舉崴
說崴天生程度好
所以即使他回家沒複習也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
不過如果有固定複習會更上一層樓
我倒是很懷疑
很怕他沒唸全美後
過一段時間功力都退步了

上週我有幫他看一張Teacher Vicky出的文法句子回家功課
整體來說的確句子寫的部分問題還不大..文法的概念也還可以
只有一題比較難的...他概念還要加強一下
我有跟崴解說一次
怕他還不清不楚
我還特地圈起來旁邊備註請老師再加強一下崴的概念
Teacher Vicky有針對那張練習卷跟我解說
他說那張練習卷算不容易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寫不好
崴算裡面寫的很好的
所以請我不用太擔心

雖然老師這樣說....我還是希望崴寫作業要確實
還好他媽我還懂得英文
所以作業我還是會一個字一個字看
尤其那個字體愈來愈潦草
我跟崴說...下次字再寫那麼潦草
我就擦掉叫他重寫外加罰抄寫
既然花錢去上課就要用心點
尤其老師還稱讚他資質好更要努力點~~
不要枉費先天跟後天的好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