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放假一天

2012050108:01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一天....對於上班的我們而言特別的開心....因為小孩都要去上學

今天做什麼???


1.優您客吃早餐
老公愛睡覺...拖到快9點才給我起床....如果不是因為我一早先喝了一杯咖啡+一碗燉白木耳...再加上我正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倒在沙發上看甄環傳...那他應該已經死定了~~
本來要去席瑪朵...不過人太多了...不想等...就轉去優您客....最後一桌還好被我們搶到啦....
今天老公叫了一個豬排漢堡+田園培根蛋餅
我叫了一份美式蛋捲套餐--->份量超多...飽死我了
今天吃完早餐一整身的油煙味...超難受的
出門時穿的太火辣...老公一直唸...领口太低褲子太短
如果不是沾染一身的油煙...我才不會聽他的話回家換衣服

2.爭鮮吃午餐
今天天氣爆熱...吃完早餐回家老公趕緊去曬被子....做完家事我們繼續在沙發上賴著....我繼續拼我的甄環傳
午餐本來想要去吃小豆豆...但找不到停車位...後來改去爭鮮吃迴轉壽司....因為不餓...我們兩個人才吃9盤

3.新天地當敗家女
老公前天答應我...我喜歡的那三雙鞋子都他買單....今天先去敗了一雙...因為這雙購物中心沒上架
買了MAGY的揳型涼鞋....選了墨綠色款...$1,980
老公則是買了Harrods的紅茶2罐....其實上週日已經買了2罐了...老公說好喝...所以又補了2罐
買完這兩樣東西就離場回家....

4.回家午睡

5.黃昏市場買菜+costco購物
我跟老公說我想要做新菜...可是沒材料....
所以四點多他開車帶我去黃昏市場買東西.....晚上可以滷豬腳+做苦瓜封了
買完菜又轉去costco買東西
今天買什麼??? 西雅圖咖啡+黃金奇異果+豬里脊排+白蘿蔔+蒜頭

6.今天因為兩隻回家的晚....所以我跟老公今天的散步行程就是走路去接兩隻回家...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