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登利壽司

2012012308:57

本來晚餐是要吃和幸豬排的
記得之前查過吉祥寺有而且還是在車站內的
結果在車站內是找到和幸豬排了
但卻是美食街內的外帶便當
這下吃不成了
走了走看到美登利壽司
我隨口跟老公說~這家在東京也挺有名的喔~
結果老公就說~那晚餐就吃這家吧~


招待我們的是一位年輕的女服務生
笑容可掬又很親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文不是太好
我們點了一份花壽司要給小孩吃
怕其他套餐生魚片太多小孩不敢一次吃這樣多
結果第一回點的女服務想跟我們說份量會太多
但因為他英文不是太好
所以無法表達出來
但可以感受他非常努力的想讓我們知道
後來我們還是懂了
就換了一份他建議的花壽司
日幣850還是日幣1050-->價格有點忘記了


份量真的是挺多的
實際一顆比照片拍出來的還要大
那我們之前想點的那一個應該更大份
難怪小姐會認為兩個小朋友會吃不完

我單點一份生魚片握壽司~日幣1050~

生魚片真的是非常的新鮮

老公點了一份套餐~日幣2310~不過我們有幫忙吃啦~
前菜是一個沙拉+蒸蛋

接下來還有一個蔥花鮪魚手捲
不過忙著吃竟然忘記拍照了
所以漏拍一個
還有味增湯


主餐是材料比我點的那個還要高級跟多種的生魚片握壽司

雖然老公說很好吃
不過我對生魚片握壽司的興趣只能說普普
吃2-3個還OK啦~
美登利的食材新鮮度跟價位算是可以接受的
喜歡吃生魚片握壽司的真的算值得來~

吃完晚餐又是買蛋糕時間囉~這個應該比吃生魚片握壽司吸引我~ccc
今天買TAKANO這家的蛋糕
崴說他不吃
所以我跟老公還有詠弟各選了一個
我選的是草莓塔~日幣525

詠弟選的是水果塔~日幣525

老公選的是洋梨派~日幣294

結帳時發現另外一個草莓蛋糕超誘惑人的
不過價格好貴~還是算了

對了~忘記說~這櫃的女服務生算是這次來東京比較敢說英文的

買完蛋糕開開心心的去搭車
結果為了趕一班車
老公的鞋帶卡入手扶梯的隙縫內
突然間抽不出來
我看到趕緊去幫忙拉
還好最後一刻拉出來了
但是蛋糕也翻倒了
瞄了一下盒子內的蛋糕
只有洋梨派好好的~我跟詠弟的草莓塔跟水果塔都分屍了
不過還好當鞋帶卡入抽不出來時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蛋糕倒了算是小事啦~只是不美無法拍照~但還是可以吃的

在東京車站內換車
經過Kihachi的蛋糕櫃
我跟老公說~這家的蛋糕捲很有名ㄟ~
老公馬上說~有名就買吧~今晚吃不完明天當早餐
我選了一個巧克力捲~日幣1260
隔天早上我跟老公拿來當早餐
感覺這家的巧克力捲不是我的菜
我實在不愛那種像奶凍的餡又太甜了

買完蛋糕我們去東京一番街逛逛
那邊有好多小朋友的玩具跟小玩意
崴買了一個樂高的鑰匙圈
詠弟龜龜毛毛的買了一個小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