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龍年的第一場大雪

2012012308:58

今天一早在飯店房間看氣象預告就有提到下午開始有雪
有雪???想說東京即使有雪也是小小的....大概跟前天在南船橋LaLaPort下的差不多吧....

明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晚上沒有很晚才回飯店...想說要留點時間整理行李
不然東西太多了....還要想怎麼塞好
大概八點多就回飯店
回飯店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洗澡
突然老公拉開窗簾往外看
大叫一聲....現在正在下雪ㄟ...而且下好大
我也趕緊跑去窗外看
真的ㄟ...正在下雪....而且比之前在東京遇到的雪都還要大
對面黑色柏油路的停車場已經漸漸被白雪覆蓋了
深色車頂上也是一層雪
這雪真的下的不小呢....
打開電視新聞也正在報導這突然來的東京大雪
東京都政府正緊急應變這大雪會不會導致今晚電車無法正常運輸或是影響明天一早東京都上班的人潮

老公說他要下樓去看看下雪的實景...順便拍拍照
本來我不下去的
因為我的頭髮是濕的也穿好睡衣了
不過在樓上窗戶邊望了望覺得不下去看看也真是可惜
連東京人都不一定可以遇到這樣大的雪了
都被我們遇到了...還是下樓去看看
濕濕的頭髮只好盤起來戴上帽子-->原來這次我準備的帽子功用是用在這邊呀...

我跟老公站在飯店門口看下雪的樣子
這雪真的不小
而且雪是四面八方亂飄
伸手出去抓了一小戳
雪跟夏天我們吃的刨冰一樣ㄟ....很細緻也好白
路上的行人都撐起傘來
不然外套一下就濕了
路面上漸漸積起雪了...樹上也覆蓋一層白雪

生在台灣的我們第一次親臨正在下雪的景象
真的是超新奇的
下雪的當下真的不冷耶...
我們好興奮....但對東京人來說...大概覺得這樣大的雪一點都不好玩吧...
(明天的遊記我就會說明為何不好玩了)
電視新聞不停的播報東京大雪...東京政府怎麼應應這場大雪

拍了照錄了影我們就回房間了
這場雪大概到快12點才變得比較小
但到底何時停的我就不知道了
能在龍年的第一天遇到難得的東京大雪也真是幸運呢...
我想我們家今年一定會非常的Lucky
這就是旅行中充滿新奇的難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