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

2011123008:56

今天老公也放假....他假實在是太多了
今年未休完10多天又要累積去明年了
今天是休前年剩下來的....無法累積到明年....所以今天一定要休完

因為有人前天說他忙新舊工作交接所以忘記結婚紀念日了
今天要給我賠罪
所以我要怎樣就怎樣
一早9點我們就從台南家裡出發要前往台中
我們要去最近最熱門的景點...台中大遠百
聽說人潮很多....今天是週五...還是上班日..應該還可以進的去的
不過也怕千里迢迢跑去沒停車位
所以一定要趕赴11點百貨公司開門前車子停進停車場
一切都非常的lucky...我們抵達停車場小小排了一下隊就進去了....剛好11點百貨公
司開門
台中大百遠標榜超大型百貨公司
真的是有比台南新天地大
另一個賣點就是2層樓的美食街
一層是走日式風格


另外一層是台式懷舊風格+異國風格


這兩層的特色真的就把台南新天地給比下去了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早
所以一來就拍照先...可以儘量避開路人甲乙丙丁
但今天只帶XZ-1來加上XZ-1剛送修回來
怎麼拍怎麼不對勁
感覺單眼模式好像有問題
所以這次的照片就加減看囉...
還有今天只有我跟老公
所以我當然是那唯一的麻豆了

中午我們在台式懷舊風吃午餐
因為今天時間不多
無法花太多時間吃飯
不然我好想去吃鳥窩窩私房菜哪家餐廳喔....
格調佈置都好吸引人喔....
(親愛的老公 : 你要記得老婆這個願望喔..千萬不要忘記了)
吃完午餐開始逛每個樓層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女裝專櫃都是其他百貨公司沒有的
一般百貨公司有的櫃這邊都沒看到多
今天雖然我想怎樣就這樣
不過我卻什麼都沒買ㄟ..我真是乖ㄟ...
因為我的好戲在後頭啦....
今天就先忍著
1F的國際精品櫃目前都還在裝潢中比較多
地下室的美食街蛋糕櫃很多都很漂亮
不過下午的人潮開始多了
我們沒花太多時間看
但有在我們最喜歡的Flavor Field買了麵包
為什麼Flavor Field不來台南設店??? 老是設一些難吃又不便宜的麵包櫃

下午2點離開大遠百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跟老公說...來隔壁新光的蜜糖土司吧???
老公跟我說....這個時段應該要排隊吧....而且吃了蜜糖土司他可能血糖過高無法開
車回台南了...
這傢伙竟然拒絕我ㄟ...還說賠罪隨便我怎樣...都騙人...
不過我還是真的喜歡丹麥土司的蜜糖土司....就因為這個原因先原諒騙子一次....


P.S.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的新衣.....買了大半年今天第一天穿出來亮相喔...
這款小香風的長版外套是上一冬季東京很流行的款式
很多日雜都主打小香風的外套
這款我沒記錯的話日雜有上過他的短版白色黑蝴蝶結外套
但同款我買的是長版黑色白蝴蝶結的
打折季日本訂貨買$3,900....是Pinky Girls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特別
今天穿出來逛百貨公司蠻多人看的喔...
我搭手扶梯下樓時竟然有個女生跑來問我...這個外套哪邊買的? 他覺得很漂亮很特

因為我一時也忘記品牌還請老公幫我看一下後領的lable
結果在手扶梯口我跟老公還有對方一行3個人就小小的聊開了一下下
離開後...老公還說...你沒打開外套讓他看一下裡面的緞面紫色小花洋裝也很漂亮
這款也是日本訂貨....Willselection的...也是$3,900
不過因為裙長算短...所以幾乎沒穿去公司過...不然某個人一直oox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