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朵下午茶

2011123008:57

離開大百遠後還有點時間
老公問我...上次不是有查到一家甜點店不錯的....
我說...對呀...兔子洞
查了一下地址...老公就開車過去了
結果發現外觀是一般的透天改的
下午茶時段好像也沒什麼人ㄟ....
怕踩地雷只好作罷
最後還是跑去格蕾朵喝下午茶
非常的lucky...整間店客滿...最後的一桌被我們坐走啦....

我點了一個燻鮭魚鹹派....老公點了一個馬賽海鮮鹹派....飲料我們配上一壺熱蘋果茶
果然還是這家的鹹派好吃ㄟ....今天點的兩個都好吃....蘋果茶也好喝

雖然爸比媽咪出來約會喝下午茶
但還是掛心在上學的兩隻
早上在MUJI買了他們喜歡的棉花糖
我們喝完下午茶後也幫他們外帶蛋糕回家
幫崴選了草莓泡芙...$120
幫詠選了草莓塔...$120
我跟老公選了栗子巧克力蛋糕....$150
今天光是在格蕾朵就貢獻了不少coco....



4點半從格蕾朵離開上高速公路
中途黏人精詠弟打了3通的手機給我
一直問我怎麼還沒來接他
因為他知道我今天沒上班
4點多美語課一上完就打手機給我叫我去接他了
一聽到我跟老公人在台中還小小的耍了一下脾氣ㄌㄟ...
真的是很黏媽媽
我們1.5個小時的車程
這詠弟每半小時追蹤一次....真是很恐怖ㄌㄟ....
不過我們也如期趕在6點回到家

今天炫風9小時台南台中一日遊圓滿結束...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