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車子進廠檢查

2009121608:40

今天下班把車子開進保養廠檢查
車子整個吊起來檢查底盤漏油狀況
師父說漏的有點嚴重了
很多地方的墊片都硬化了
如果全部都處理的話因為要拆引擎所以工資很貴
估價差不多要三萬
老公說如果這樣的話就賣掉好了
最近可能要開始找幾家二手車行估價
開了八年半的車
其實性能引擎等師父說算保養的很好
我們自己開也很順~~馬力或是空間對我來說也夠
不過老公認為年齡也有了
因為我都停室外
所以零件老化會比較快
繼續花錢維修當然也是OK
只是累積下來也會是一筆支出
乾脆趁現在賣掉價格比較好~~應該還可以賣到15-20萬吧~~
拿來換車也是OK的
其實我不愛換車~~我覺得開爛車才不會有壓力~隨便停也沒關係
因為怎麼算買車都是不划算的事
一落地就先折價
不過老公什麼都是基於安全性
我已經要換開第三台車了
人家買車都很開心
每次買車我都好心疼~~一堆錢要飛了
這次算算應該是不用拿口袋的錢出來買
舊車賣掉+股票獲利應該就可以全額付掉了
稍微讓我安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