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肚痛+吐吐

2011112308:46

一早6點出頭我起床就發現3樓小孩房的洗手間燈是亮著的
崴大喊....他吐了....還好沒有吐在地板上
除了吐了還有一點肚子痛
我摸了一下額頭....好在沒有發燒
早餐崴吃不太下....我沒有勉強他....

我跟崴說...目前感覺還好的話...請他先去上學
因為媽咪早上一定要去一趟公司
今天公司預算要關帳
所以媽咪要去處理一下
待中午如果真的不行媽咪再去接他
崴很乖....他說好....還跟他弟弟說....就算我生病...我也一定要去學校上課
不過我跟崴說...如果中途真的很不舒服就先通知媽咪...我會想辦法處理的

中午午休我打了黃老師的手機
詢問崴的狀況
黃老師說....目前是都沒有什麼問題...精神狀況不錯
下午快4點漫畫班的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崴現在肚子很痛
所以我去接了他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型的感冒...跟上週五詠弟症頭一樣....應該是互相傳染了
五點回到家吃了藥...崴說他好累...
請他去房間先睡覺再說
崴從5點睡到8點...起床發燒了....而且很虛弱的樣子
先請他洗澡再用肛門塞劑退燒...吃了點粥
退燒後精神才恢復
崴也很認本分的上書房完成回家功課...
晚點11點多我去他房間看看體溫狀況...還好沒有再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