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2007112308:43
***[新社花海照片]***

[前言]
本來這次旅行是要去溪頭的
結果星期一爸比給我臨時換行程
還好有訂到房價與房間可以的飯店
所以最後我們就把這次的旅行改為賞花+泡湯之旅了~~

早上我們六點多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
差不多快八點出門
高速公路一路順暢通行
第一個景點是新社看花海
本來想說今天是非假日人應該很少的
結果發現人車也是挺多的呢~~
還好停車場還是很好停啦~~
不過停車場實在很ooxx
一片的黃土飛揚
車子停好發現都毀了
全部的黃沙全附著在車子上了
下車走路也是ㄋㄟ
父子三個人的褲腳跟鞋子都沾滿了黃土
我們走路要進入花海
爸比問我怎麼我沒背包包???
我說我放車上懶得背呀~~
爸比說他皮夾也放車上耶~~
爸比說~一家四口身上全沒帶錢耶~~
等一下沒法買東西囉~~
我看了看攤販
回頭跟爸比說~~
不用花錢啦~~我也不會買給小孩吃
感覺比夜市的攤販還要糟糕~~
一開始的這兩點就讓我對花海有點失望

進入花海區發現主辦單位還是有用心啦
至少有把花海圍起來
沒讓遊客進入踐踏
所以花海還可以維持一定的造型跟美觀

看到一大片美麗的花海就一掃前頭掃興的事情~~
我們愛拍照的一家人開始猛拍囉~~

這回拍了不少的全家福喔~~


連我跟爸比的合照也拍的不少喲
掌鏡的當然是崴囉~~
爸比對照片一向要求嚴格
所以不停的教導崴要怎麼拍
一個點光合照就要拍好幾回才滿意呢~~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還算有點小熱呢~~
邊走邊拍照也花了兩個小時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12點多了
加上詠弟一直喊口渴
所以我們就打算結束賞花行囉~~

P.S. 假日建議千萬不要來~~人車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