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又受傷

2011100608:12

今天晚上去接兩兄弟回家
詠弟看到我跟我說...他腳膝蓋痛痛...把膝蓋舉給我看...原來是擦傷了...挺大片的
我問他怎麼受傷了??? 去玩太頑皮了喔???
他說今天下課去玩盪鞦韆....他正在盪的時候...洪于庭從後面推他....所以他從鞦韆上跌了出去
同樣一個女同學已經第二次讓詠弟受傷了
上一次是詠弟在生態池看魚...洪于庭推詠弟讓他撞到石頭眼角受傷

今天我在詠弟的聯絡本上留言給林老師
我跟老師說...同樣的同學兩次讓詠弟受傷...根據詠弟的敘述...兩次的環境跟狀況我覺得都挺危險的...事情可大可小
但兩次因為都沒有大人在旁看到...所以小朋友說的真實度是如何不得而知
請老師出面協助了解跟處理非要責怪洪同學
只是希望小朋友可以了解遊戲中的安全性

希望詠弟別再受傷了...兩次都好危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