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受傷了

2005010808:18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在四樓....
本來準備下樓去睡午覺的....
叫崴崴從椅子下來....
結果崴崴竟然掉下來....下巴著地....
我看他哭了....回頭一看...地上竟然有血....
我趕快看他..發現下巴血一直流....
趕快叫老公拿衛生紙來止血...
不過血流的粉多....
老公說趕快送去給醫生看...
就找了家裡附近的外科家醫診所....
一進去....護士只是叫崴崴躺在病床上....
崴崴就排斥說他不要打針....一直掙扎....
等老公停好車進來....
醫生看了傷口說要縫才可以....
我們只好三個人抓崴崴...讓醫生縫...
我根本不敢看....還邊哭...因為好心疼...
崴崴一定很痛.....
縫沒多久崴崴就好點了...沒大力掙扎了....
還好只縫了兩針....
還打了一針....
不過很令我生氣的是...
這家診所的醫生跟護士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一直說崴崴粉壞...都亂亂動...都不聽話.....
說以前的小孩那敢這樣...
我真覺得奇怪...連我們大人被縫都會緊張害怕了....
何況是小孩..不會哭鬧才怪....
我覺得我的崴崴已經很勇敢了.....
氣死我了....
如果不是臨時就近找醫生....我才不會來這家.....
不過真的很心疼崴崴被縫那時的樣子....
回想我都會捨不得..好可憐....
一定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