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受傷

2011060308:05

今天下午快4點接到黃老師來電
說崴上完作文課在外頭玩不小心踩空跌倒撞到手肘
目前人在保健室內休息...但手非常的痛
我馬上請假去學校看看狀況
護士阿姨說冰敷了30分鐘還是很痛所以建議馬上到醫院照X光看看狀況
護士阿姨有先用三角巾幫崴固定著..不過只要稍微動一下還是很疼痛
我請護士阿姨先推薦我就近的骨科診所...剛好武聖路跟和緯路路口有一家..詠頤骨科診所
醫生看了一下狀況說先照X光..看看有無傷到骨頭
X光片照完..醫生說不幸中的大幸...骨頭沒有移位..不然就要馬上開刀了....但是手肘骨頭有裂
需要打固定模包紮
小孩子的復原能力比較好
預計2-3週骨頭的裂縫就可以長好
但還是需要固定包紮1個月讓整個狀況復原
所以這一個月所有活動都要禁止...體育課等等都不可以上...最好就乖乖在教室內休息
因為下課時間小男生都在走廊上亂跑一通...崴可禁不起被撞到或是跌倒
晚上回家也要麻煩爸比幫忙崴洗澡....媽咪我幫忙穿衣服跟包紮固定...詠弟就當哥哥的小助手
希望一個月後可以如期復原~~


P.S.
1.今天我一進去保健室...護士阿姨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 你媽媽怎麼那麼年輕???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應...不過事後當然是心花怒放啦~~
2.本來端午節要回台北去的...考量崴剛受傷...要同一個姿勢坐4小時的車回台北會太累..所以就臨時取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