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Spelling Bee

2009060308:06

今天崴要參加凱仕蘭各分校的Spelling Bee Test
單字表有三百多個
第一關要先抽十個測驗
通過了進階到第二關再測驗十個
二十個都全對就過關了~~

昨晚我抽背了一些
崴不是很熟
我看要通過測驗可能有點難
畢竟單字有三百多個
有的也真的很難
連我都不會ㄌㄟ~~
所以我只跟崴說盡力去考就好~~

~~~~~~~~~~~~~~~~~~~~~~~~~~~~~~~~~~~~~~~~~~~~~~~~~
今天一去安親班接崴
Teacher Emily就跟我說崴得到第一名
凱仕蘭各分校Grade 1總共有12名代表參加
先抽號碼牌決定測驗順序
崴是第11個
測驗過程只要有錯誤就會馬上淘汰出局
崴想不到可以留到最後一個耶~~
真的是好棒啦~~

文元分校的主任跟老師都很替崴高興
準備了禮物送崴
晚上我們也帶崴去買了水槍當他的禮物
剛好明天學校要玩水可以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