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M測驗

2011060108:01

今天晚上安排詠弟去MPM測驗
我跟老公討論後打算詠弟小一就開始上MPM...不用浪費時間安親了
7點載詠弟過去....我就先回家休息
還沒一小時老師就通知我可以過去看結果了
我心裡想...這樣快就好了...應該很多都不會...慘
今天測驗了兩張考卷..一張大班程度..一張進階版
看考試出來的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檢討中看老師引導詠弟速度也很快
好像沒有我們在家教都教不會的情況耶...果然專業老師引導的技巧就是比較好
老師說..詠弟學東西很快..觀察力非常好..細心度也OK
目前欠缺的是獨立思考的能力跟自信心不足
所以只要增強詠弟的自信心...自然可以讓詠弟再往上提升一級
老師建議暑假先從gv版開始寫起
待上過一期3個月後再評估要不要調整成ga版
我跟老公都覺得不用急...從gv版一步一步紮實學起就好~

詠弟你可要加油呀....你不會比哥哥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