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車子回家

2010060108:03

上週五下班後進廠維修
因為要拆儀表板所以算是大工程
需要2-3個工作天維修+測試
昨日車子已經組裝完畢
今天早上做測試
下午車子就整個都OK了

冷氣不冷原因是風箱破了所以冷煤慢慢的洩漏光光
還有風箱拆下來後整個都發霉了(好噁心~~)
因為第一代ALTIS原廠設計沒有在風箱加濾網而且風箱拆卸都要拆儀表板所以清理不易
後面出的ALTIS都有改善此設計了
還有我有跟老闆提到我的車子轉速很快
有時候我車子也沒踩什麼油門車子就自己猛衝了
原廠TOYOTA跟維修廠是都跟我提到這應該跟冷氣壓縮機有關
等冷氣維修好應該轉速問題就會改善了
下午領完車試開後這兩個問題都OK了
這次進廠花了$12,150~~大失血~~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說試開我的車...車況真的是不錯....整個非常的順
我也知道是非常的順也很好開...但車齡漸大加上我車子都停公司大停車場曬太陽....零件硬化與老化會比較快
每每就要花錢更換零件....也是很討厭的~~就再給我忍耐3年吧~~
(親愛的老公~花錢買大五系列是不智之舉....因為車子只跌價不漲價的...還不如拿來投資賺錢比較實在~買房子都強過買車子~)


這次拆下來的風箱真的發霉的很嚴重
讓我聯想到是不是我的臉會癢跟類似過敏還有詠弟常眼睛會癢跟過敏跟這個有關??? 因為我們兩個用這台車的時間比較多~~
希望這次更換風箱後問題也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