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莊園~格蕾朵

2011051408:28

***[甜點莊園~格蕾朵]***
離開富林園洋果子店後老公繼續往台中市區開
我本來以為他要去台中costco再上高速公路回家
我無聊跟他提了上次他寄給我的mail...台中新開的5星級麵食館~天天見麵
我問他要不要去吃看看...他說好呀..
馬上用iphone查了天天見麵的地址然後開導航
結果老公老是不太跟導航報的方向走
繞了一下在路邊的一個停車格停車
我跟他說...我們要去大墩12街ㄋㄟ...這邊根本不是
他一直笑...說到了...店就在對面...

我在對面看...根本就不像Email裡面介紹的麵食館....就像是一個咖啡廳
老公說...這是他昨晚上網找的...台中有名的甜點蛋糕店...格蕾朵

進去店裡....整個走粉紅風格...店內人氣也很旺....







我瞄了一下蛋糕的價格...算不便宜...都120元起跳....



喝下午茶的位置並不是太多....本來只剩下吧台的位置
正當我在欣賞蛋糕的時候...空出一桌四人的位置...所以我們就可以坐下來了
每個人有200元的基本消費限制
不過我想小孩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其實隨便亂選也很容易達到他的規定
我們選了一個草莓塔$120+水果塔$120+法式菇菇鹹派$120+英式伯爵鮮奶茶$200+舒服茶$200
這樣就$760....真是不便宜




不過水準自然跟前一家富林園洋果子店有極大的差別囉....
那個法式菇菇鹹派倒是很推薦...好吃喔....








吃完格蕾朵...老公問我還要不要繼續吃??? 他還找了另外一家更高級的....有巧克力
我說不了...今天實在也吃太多了吧??? 我等著肥死了....
不過人家還是感謝老公投我所好啦..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