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甜點

2008030908:16

昨天去高雄聽廣播提到38婦女節
我們家好笑的爸比回頭對兩隻說
今天媽咪要過生日了
因為38婦女節是媽咪的節日
所以等一下要買蛋糕
我說~~萬萬不可~~媽咪太肥了~~現在拒吃蛋糕
今天傍晚吃晚餐
爸比又對兩隻說
快點乖乖吃飯
等一下要買蛋糕
因為今天是媽咪生日
厚~~怎麼每天都是我生日???
因為媽咪快樂我們全家都會很快樂~~
兩隻高興的大叫
不要說媽咪撥冷水啦~~
我跟兩隻商量
下下週就是崴生日可以吃蛋糕了
今天不要吃蛋糕了
改吃嫩仙草如何???
經由兩隻的同意
今晚就改吃嫩仙草啦~~

親愛的爸比~
你不知道我最近減肥嗎???
不要再給我吃蛋糕了啦~~~
我要美我要美~~我不要肥不要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