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園洋果子

2011051408:27

***[富林園洋菓子]***

富林園洋果子店上週母親節從台北回台南時我就想去了
可是那天老公精神不濟想睡覺
所以就沒刻意去找路了
老公一直說導航亂報...根本不是這樣走的~~

下午離開天空古堡後我們就南下到台中
本來是我跟崴想上洗手間
車子開一開老公就開到富林園來了
老公說....老婆說想來....所以就來了...他昨晚已經看過地圖了


富林園洋果子店是屬於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位置台中縣大雅鄉
地點算是挺好找的
店內都是賣蛋糕or糕點or餅乾







有提供一些些的位置可以喝下午茶
我們到達的時間店內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非常幸運的還有一桌的位置可以坐


下午茶時段提供挺優惠的套餐可以選擇...一份都是150元
一杯飲料+常溫派一片+手工餅乾3片+主選擇(例如起士蛋糕or小蛋糕等等)
價格真的超便宜的

但嚴格說來他的甜點還稱不上好...只能說非常的普通
我們一家四口叫了3份下午茶套餐




一向對甜點蛋糕興趣普普的兩隻
今天是反常還是中午吃的不夠多
甜點一上來就開始猛吃...尤其是詠弟
雖然叫了三份...但我想我跟老公一起應該也吃不到一份..全被兩隻吃光了
老公在一旁說...厚...人家是優雅的吃下午茶...我們家是蝗蟲過境...一下就全掃光了...真是太沒氣質了
東西吃完還是趕兩隻去外頭的草皮玩好了
省得打擾優雅喝下午茶的人
我跟老公物色了五個裝的杯子蛋糕+洋梨派要回家吃
(P.S. 回家品嘗後我只能說杯子蛋糕不及格...么壽甜的....洋梨派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