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檢查

2011050408:07

我的車子上個月因引擎溫度過高前後進場兩次維修
車子回來後一切倒也是正常
唯獨不一樣的兩個地方是
1.輪胎聲音變大了點....比較有路感-->應該是前後調輪後胎壓灌的過飽
2.開車時引擎室傳來的聲音好像也比以前大

老公是一個龜毛人
對於車子一點異樣或是異音都無法忍受
他一度懷疑是不是之前引擎溫度過高時有傷到引擎???
我自已開是覺得還好...本來就是10年的老車了...怎麼可能跟新車一樣安靜
老公每次只要開我的車就一直唸說...一定有問題
我就一直跟他說...沒問題....還是一樣好開
老公就反駁我....他老婆&小孩的安全都在這台車上....所以只要有一點異音都不可以...一定要找出問題點

今天下班我把車子開去Toyota原廠檢查
技師檢查後是說....聲音是由壓縮機而來....可能是壓縮機旁的輪盤產生間隙
目前安全上無顧慮..就是聲音大了點
估價換壓縮機含輪盤+工資應該8000多元吧...
我跟老公說既然安全無慮的話就再說吧....反正這台車我看再開也不會太久的..
因為某人已經迫不及待想換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