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入荷

2011040908:21


週二晚上老公帶我去新天地法雅客看幾位單眼達人推薦的類單眼相機
Olympus XZ-1....這是今年2月上市的新機種
老公問我要不要換這台??? 本來我是不想換的...
但老公一直建議我也來學攝影...等我們老了可以一起去拍東西當作一個樂趣...
總不是老了還是把逛百貨公司或是血拼當樂趣吧?
想想也對啦....
這台應該是比老公手上有的Canon 40D或是7D好切入
這幾天考慮後....我昨晚才跟老公說....放假去買新相機吧...
他竟然笑而不答...還跟我說...最近都沒什麼賺錢ㄟ....
我以為他不想給我買了
所以也沒說什麼
的確最近沒什麼賺錢....>_<....

今天早上老公說我先帶詠弟去文元國小參加運動會
他一早先給崴複習一下數學&檢討...弄好他隨後帶崴到國小找我們
差不多10點老公跟崴出現了
沒一下下老公手機響了
他跟我說他要回家一趟
因為我的相機來了
厚...難怪昨晚在那邊笑而不答...不然不給我買就會一口拒絕我的
Olympus XZ-1 $15,800....雖然比一般的小DC大一點...不過重量感是還好...還有一個皮套加背帶
一開始我就先從auto模式開始學起吧....之後再來學手調模式的~
感謝老公的用心啦....ccc

從國小回家的路上先在家旁邊的小公園試拍一張
色澤還不錯~挺自然的喔~
往後幾天再來慢慢摸索試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