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遺留在台東

2008081608:46

昨晚在飯店內整理照片
先抓我的Panasonic
準備再抓Olympus時房間內都找遍了都沒看到
我問爸比~~
爸比說可能在車上忘記拿了吧~~
我想可能喔~~也懶的去停車場拿了
想說那台拍不多
就等回家再抓吧~~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都泡在泳池內
等回到房間時已經十點多了
看了一下手機
竟然有三通來電未接
電話號碼都是鹿鳴溫泉酒店的
我跟爸比說
我在餐廳簽帳的費用有結清了呀~~
該不會兩隻在房間內毀壞神麼東西吧???
不然怎麼會退房後飯店還打電話來???
我不放心就自己回call
轉接電話後竟然接到飯店協理
那位先生問我~~我是不是有遺留一台相機???
我說我不知道耶~~
我說我帶了三台相機
我問他掉的廠牌是Olympus嗎?
他看了一下說是呀~~
他有看了照片
剛好我有拍我愛車的照片
他跟我核對一下車號
確定是我的東西
那位先生說~~看我要回去拿還是幫我寄回來
如果用寄的他會幫我加強包裝
因為我們人已經到墾丁了
即使用寄的很不放心
也是要用寄的了
還好相機是掉在飯店內
如果是外面的話大概就找不回來了

P.S.
我問爸比相機內應該沒有不雅照吧??? 爸比想了一下應該沒有吧~~不過後來被我想到我有幫他們父子三人拍湯屋內的裸照ㄟ~~好險裡面獨缺我的~~不然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