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托斯卡尼

2010040908:20

***[墾丁托斯卡尼兩日遊]***

爸比這週值早班所以今天放假一天
前幾天就計畫好要用今天的放假日來度假
爸比喜歡泡湯但喜歡的飯店都客滿所以就改到墾丁
四月天水溫還是偏低
所以我跟爸比說不要訂凱撒或是夏都
因為無法好好使用泳池設施的話就覺得浪費了點
爸比也認為我說的有道理
所以後來訂了石牛溪農場的托斯卡尼民宿
這次就走走不一樣的墾丁行程囉~~

週四台南天氣還很陰涼風也有點大
正煩惱週五去墾丁如果還是這樣的天氣實在就少了去墾丁玩的fu了
好加在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呢~~
一早我跟兩隻還是去上班上學~~爸比在家休息&洗曬衣服
中午接了兩隻放學後1點就直接出發前往墾丁了
抵達恆春後先去買了小杜包子當下午茶點心
週五的人潮少多了~~如果是週六我才不願意排隊買呢~~
買完下午茶就直接前往今天我們要入住的民宿~托斯卡尼

它的位置位於夏都對面的一條小路進入
進入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農場跟托斯卡尼了
爸比在停車場停車兼講手機(從小杜包子開始就一直講...邊開車邊講...很危險ㄌㄟ~~可是公事擺不定也沒辦法啦~~)
我帶著兩隻去櫃檯check-in
手續辦完後走回住宿區迎面而來就是一群的火雞歡迎我們

崴看到好開心喔....追著火雞跑....詠弟則是害怕的躲在我身後
今天我們住入的是一樓的四人房"薄荷草"
房間挺大的喔~~門口一進來有個小休息區...放了一個沙發床椅還有小茶几....再過來是小客廳區....旁邊是兩張雙人床
燈具都是用水晶弔燈..晚上燈火全開很明亮舒適(可惜我們忘記晚上再拍房間照片....下午拍就少了一點點的感覺...晚上想拍時房間已經被兩隻搞的亂七八糟了~~ccc )
浴室也挺大了~~它的浴池我跟爸比一起去泡澡都不成問題喔~~~
週五房價$3,800算是挺OK的呢~~







稍作休息後我們開始逛農場囉~~
托斯卡尼的民宿房間並不多....應該是10來間左右
民宿外面對一大片的草原....但因為才剛要春天....所以草還不是翠綠的


爸比有幫兩隻準備了球...所以父子三人在草原上玩球...也讓兩隻在草原上隨意亂跑....沒有安全顧慮喔~~





打完球差不多5點多我們去羊ㄇㄟㄇㄟ區
農場每日的早上七點跟下午的五點都有準備免費的牧草讓客人免費餵食羊群
我們家兩隻很有愛心耶~~看到小小羊搶不過大羊覺得好可憐都吃不到牧草
就會故意把小羊引到遠一點的地方才餵它們
有時大羊也會跟著過來...詠弟還會罵大羊~~"不要搶"~~很可愛呢~~


讓兩隻盡情的餵完羊後我們才回房間洗臉洗手準備去墾丁大街吃晚餐囉~~
今天我們改變口味吃美式料理"Smokey Joe's"
吃完晚餐再去逛逛墾丁大街
週五的墾丁大街人潮並不太多也可能上週春吶的熱情才剛消退
每次來墾丁大街詠弟不忘一定要打打彈珠台才行
打完彈珠我們才回到托斯卡尼休息~~
晚上兩隻很開心的吃零食開Party~~
我跟爸比則是放鬆心情泡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