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是敗家男

2011020508:15

我家的老公是敗家男
現在來台北不花個幾萬塊是不回台南的
這次訂了2樓主臥室要放的SONY音響組合跟喇叭
老公還洋洋得意找到便宜的賣家
厚....可是原本跟我說不超過2萬...後來都超過預算
另外還讓我在車上等那麼久
令我非常的不爽~不爽~不爽
老公解釋他也不是故意的....賣家就遲到
他邊等還邊皮皮剉跟大樓警衛說....我老婆已經不爽了...賣家還不來...等一下他就死定了
重點是音響跟喇叭還給我分兩個賣家買...兩個都讓我等很久
叫我怎麼可能不抓狂ㄌㄟ???
叫賣家寄貨運就好..做什麼自己過來拿貨???
龜毛老公說...電子產品他不想寄貨運+他不想多花運費
那他只好忍受我給他的精神懲罰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