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回家

2011012609:11

昨天叫修
馬上就來牽車載回去看
今天一早就回電說修理好了
本來應該是我們去牽回家
但我跟小姐說....我開車....去牽車有點困難....因為到安平工業區有段距離
林小姐人也很好...馬上幫我安排下午再載回來
送車子回來的先生問我.....是不是很少騎呀???
我說...是呀...一年可能騎不到10次
先生說....因為太少騎了...馬達壞掉了...還好是保固期內...所以免費換了一顆新的馬達
先生教我.....如果真的不常騎就偶而發動一下....催催油門....讓馬達運作一下....因為過保固期後...換一顆馬達也是好幾千元

真是好險啦.....還好保固期內發現叫修...不然又了好幾千元
自己開車習慣後覺得騎車是一件不安全的事
沒發生事就算了....有事發生...至少開車還有鐵皮保護著
所以當初我一點都不贊成留下這台尾牙摸彩中的車
都是爸比說要留...結果他自己也不是都習慣開車出門
如果再壞一次我就拿去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