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幣順便回家看崴崴

2004110308:07
下午一點多時想說趕快去銀行換外幣....
去銀行之前先跑去婆家看一下崴崴....
我車才剛停在門口就看他興奮的大叫"媽媽回來了"....
不過我要離開去銀行時也是灰了一下...看他哭哭ㄟ....以為我下班了....
不過還是要忍心離開啦....

本來以為去中國信託一下就換好了..哪知我彰銀的卡又無法用了...
害我還跑回家去拿本子跟印章...結果還跑錯家..要到延平分行才可以...
到了延平分行那個小姐又動作粉慢...害我等了蠻久了....
不過最後終於換好日幣囉....先換了25000台幣的日幣....
其他買大樣的東西再刷卡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