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是逛街的好地方

2010122308:56

自由之丘是一個感覺很好的地方
老公說像是台北的天母
巷弄間很多的小店可以逛




從甜點森林出來後我們到隔壁的supermarket逛逛
一樓是藥妝店~價格感覺都比上野來的貴~
即便有一兩樣東西比較便宜我們也不可能買
因為要提上一整天也未免太累人了
地下一樓是生鮮超市
看到可愛的蔬菜~高麗菜嬰&青椒~都比台灣的size來的還要迷你


熟食區的每一樣東西也都覺得好好吃
因為剛吃完蛋糕也不怎麼餓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些熟食去外頭的人行步道區野餐&享受冬陽

我們買了一盒燒鳥~800日幣

在外頭用餐挑有陽光的地方坐還挺不賴的
但東西很快就會變冷
感覺愈吃愈冰
我還喝了冰的白鳳桃汁
所以還是快快收兵逛街去吧~

自由之丘很多個性小店可以逛
不過我承認我是膚淺的~還是主攻服飾店
有部分商家有不錯的折扣
今天算是到東京的頭站而已
所以我遲遲沒下手
想說好戲在後頭
有看到一件軍綠色的風衣打八折後約台幣三千多
我試穿很不錯看
但因為我才在台灣剛買了olive des olive差不多款試的外套
所以還是忍住沒買
不過推薦小妹可以買
我覺得很划算又好看

我在自由之丘只在一家賣貓貓飾品的店買了一個皮革製品的鑰匙圈有貓圖案的
這個台幣600元左右

自由之丘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就是小義大利


隨便都可以取景
老公很滿意他在這邊幫我拍的照片
他說把我拍的很有貴婦fu~
我看是因為我挽起頭髮加上那個毛毛領的大衣吧~~ccc






整個東京行後好後悔沒在自由之丘買衣服
這裡真的是不錯買ㄌ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