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甜點森林

2010122308:55

離開東京車站一番街後我們搭車前往自由之丘
第一站我們要到地方是甜點森林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二月過年的東京行已經來過一回了
不過上回店裡人潮好多
好像沒有好好品嘗甜點跟拍照
所以這次再安排一次

我們大約九點多到甜點森林
店家還沒營業~要到十點才營業~不過也是快要十點了
所以戶外用餐區先坐一下&拍拍照


門口的招牌跟展示櫃有介紹最近推出比較熱門的蛋糕
好像都是主打草莓蛋糕
感覺東京聖誕節一定要吃草莓香草蛋糕~還不能吃草莓巧克力蛋糕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巧克力草莓蛋糕ㄟ~



十點一到服務生就引領我們進入店內
我們先找好位置
然後開始物色等一下要買的蛋糕甜點
每一櫃看起來都很美味




其中有幾種上回來有吃過了
所以這次再叫不一樣的
看了看發現有用聖誕陶瓷杯裝的甜點~看起來好可愛呦~

也不管好不好吃了~就因為可愛所以買這個就對了~
我幫老公選了藍莓醬的布丁~一個日幣500

這個吃起來還不錯~滑嫩布丁配上酸酸的藍莓醬
雖然要價180元台幣~不過至少好吃&杯子也可愛還可以帶回家

我自己則選了新發售的覆盆子蛋糕
很小一個喔~日幣680元~折合台幣近250元

至於味道如何~只能說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而且"夭壽甜"
感覺我是採到地雷了~而且好貴呀~

來甜點森林我覺得吃是其次~因為我吃了兩次~覺得也大概是如此而已
不過就是享受女生喜歡被蛋糕包圍的氛圍&拍照的樂趣
所以品嘗蛋糕只花五分鐘
不過光是拍照就花上好幾倍的時間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