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送洗

2012122308:32

今天又是小灰上美容院的時間了
一早8點多我跟老公各開一台車去洗車廠
我先出發...老公晚我一點出發
到了洗車廠把小灰留下.....我換到副座讓老公開我的車回家
一上車老公又開始唸......

他 : 妳車子會不會開太快了???
我 : 有嗎???
他 : 中華西路上可以開80嗎???
我 : 你怎麼知道我開80???
他 : 因為我在後面跟著妳....看看妳到底開多快.....我開70還沒有超越妳....所以
妳一定在70以上的
我 : 8點多的中華西路上沒什麼車啦.....
他 : 那可以連續超車嗎? 連續超3台車...會不會太狠了???
我 : 超車沒不可以吧??? 我沒近距離超車也沒超車後給人家踩煞車也沒機車道超
車....
他 : 換大台車給你開結果愈開愈快.....再開這樣快以後換1.3的小車給你開
我 : 1.3應該很好鑽喔.....
他 : 我也絕對不買進口車給你開....讓你開進口車大概要用飛的了....
我 : 你很煩ㄟ....不要一直唸....每次都講一樣的


過了2個小時要去接小灰回家....在車上又唸了一次

他 : 等一下自己開車回家要開慢一點....
我 : 現在已經要中午了...車子多了....沒得開80了...我會很慢的....
他 : 拜託拜託....開慢一點.....


厚.....每次跟我車就是一直唸我開太快
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好不好.....
好啦....以後我會儘量優雅的開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