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翠園港式飲茶

2010100208:04

上週有收穫所以爸比說要慶祝一下
所以週五爸比就訂好這個週末的餐廳了
週六~翠園港式飲茶
週日~老婆的菜

去翠園吃午餐前先敗了一雙微跟羅馬鞋...是小牛皮的...所以穿起來皮很軟....還不錯看呢~~
今天在翠園吃飯有點失望呢~~感覺跟第一次來吃的口感有差異....有失飯店級的水準耶....是師父換了嗎???
比起來真想念台北易牙居的港式飲茶啦~~

吃完飯在紀伊國屋書店看看書
崴很認真的看三國演義一本通.....在家也是一直鑽研三國演義...不過家裡那本是全文字...應該難度比較高....看他好像反覆在閱讀
看來可以再幫崴添購幾本課外書了~~
至於詠弟只會亂說他要買什麼書....全都挑宮綺駿卡通的書
我跟他說...家裡也有很多書ㄟ...可是他都沒有看...等家裡的他都看完再來買~~
至於媽咪我呢~~買了一本10月號的WITH...這期有介紹Samantha的包包ㄌㄟ....因為該牌已經要來台北統一阪急設櫃了....
目前幾款特定包包預購有85折.....其中我買的小熊包有上了兩款...一個是金色Mickey包...一個是粹包小熊包...
預購打85折還是比我在東京買的貴啦~~

逛完書店去看了一下衣服....爸比幫我看了一件JIN的秋天雪紡紗洋裝.....定價3900...不過新品才打9折
我想想算了..再等等吧...反正週年慶即將開打...一定可以打到8折以下的...還可以湊滿千送百的禮卷~~
所以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啦~~

回家前在美食街的FlavorFiled買了明太子法國麵包+核桃巧克力豆麵包+金礦的咖啡+巧克力豆波蘿麵包+牛奶棒
哎呀呀~~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真是肥死活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