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輪流灰

2012100208:05


每天晚上看兩兄弟的功課很難又不發火的
每天不是弟弟就是哥哥
哥哥是少一點
因為我基本上不會去看寫的內容
我只看寫了沒
不過唯獨有關作文這一項我會稍微看一下
因為這小子錯別字很多
還有我實在十分在意自己寫完的文章怎麼都沒有唸唸看
一唸就會知道哪邊有漏字或是通不通順了
這無關作文能力
這跟你自己對自己的功課負不負責有關係
而且我屢屢告誡過他了
今晚就因為他的錯別字跟不通順對他發火
我請他把後面3行重寫
他還義正言辭的頂嘴跟我說....他自己覺得他寫得不錯...他不要改
還問我為何不尊重他???
我跟他說...如果我認為他寫得不錯...我不會叫他改....就是因為不通順才需要改的
反正這哥哥今天像鬼上身了一樣聽不懂媽媽跟他說的話
氣到我跟他說...我不看了....你自己認為好就不用給我看了
真是氣死我了

詠弟都開學一個月了
功課還是寫得時好時壞
尤其那個字還是一樣醜ㄟ....
等到小三又多了社會跟自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兩兄弟目前沒上安親狀況是都還不錯
不過就是我要自己盯著
有時候真是很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