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背的能力較差

2010090208:04

週三的回家功課是背國語課本第一課課文
結果崴忘記帶課本回家
但他告訴我黃老師說週一前背完就可以了
我跟他說...週一前太慢了吧....才剛開學又沒什麼作業...為何要拖到週一才背???
我規定他週五前找黃老師背完...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拖拉
晚上驗收他背的成果....只能達到80%左右的熟悉度
感覺崴背書的能力就是比較差...他也超討厭背書的
美語課都有獎勵背書可以送baby card...崴一次都沒去背過
其實對於背書我也沒有太過強求....大概的內容可以背起來就可以了
崴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動腦筋的東西
這也算是一個好處吧~~

開學四天功課量還不是太多
崴整體表現還普普~不過錯誤率這個問題倒是改善許多
國字我還是嫌棄他不夠漂亮
所以今天我叫他擦了好幾個字重寫~~反正他時間多~~
數學的部分就沒什麼問題
我問他...他在安親班寫完作業都還有空閒時間吧??? 那他做什麼???
他說他在畫畫...
畫畫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他可以把一切安排得宜..想怎樣就怎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