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識字能力佳

2008052909:00

崴的國字認字本領一向還不錯
不過今天倒是讓我見識到他真的很厲害
晚上我寫崴的聯絡本
我一向字跡潦草
因為日常寫字的機會真的不多
今天我寫了~~
親愛的老師您好:
今晚Daniel難得會自己主動練習小提琴喔~~

寫完我就收起來放回他的書包內
我在廚房忙
我就瞄到崴去翻他的書包
拿出聯絡本看我寫了什麼
他一向怕我寫他的壞話或是叫老師給他罰寫的
他就邊看邊把我寫的內容一字不漏的唸出來了
我心想這個散仙大王還挺厲害的嘛
我寫的一小段國字他竟然看的懂~~
算還挺不錯的~~

最近這個小傢伙
雖然還是常被我要求
不過最近感受他進步神速ㄟ
字跡寫的挺漂亮
大部分常用國字都看的懂
數學自己在學三位數加法
連進位老師都超微教了他一下
應該他跑去問老師的
如果可以再定性用心仔細一點就好了~~

希望他下個月的數學檢定有好成績
這次已經明顯比一月進步許多
重點這次應該可以看出來他的仔細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