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遲到

2009090208:05

我的車子昨晚回家了
所以今天就不用麻煩老公送我跟詠弟去上班上學
也不用麻煩公公帶崴去上學
早上七點五分我出門還跟崴交代
記得七點十五分要叫爸比起床帶他去上學
崴也跟我說~~他知道了
結果八點多老公打電話跟我說
崴竟然七點四十分才匆忙叫他起床說上學要遲到了
厚~~遲到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在樓下玩益智玩具玩到忘記看時間了
結果上學當然是遲到了

晚上崴回家我問他
今天上學遲到了喔? 有沒有被老師罵?
他說...到教室同學正要集合去升旗~~老師沒有罵他
我跟他說老師沒有罵人也沒處罰
可是他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學生上學是不可以遲到的
尤其是在團體生活中
所以我要沒收他的益智玩具三天
若是這三天他表現良好
我週六再還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