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敗家&小荳荳吃冰

2010071708:43

晚上我們很早就吃完晚餐了
爸比說去吃冰消署吧~~
前幾天我有跟他提過我想吃小荳荳的草莓雪片
所以爸比帶我們去小荳荳
但是沒停車位
只好換去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
可是店內沒位置
爸比還是不死心又到成大的阿伯冰
也是沒車位
連跑三個地方都吃不成爸比才說那就先去遠百拿鞋子跟看看有無Kipling的櫃好了
哈哈...遠百有kiping的櫃...2樓電梯一上去就有啦.....馬上結帳囉...$3112....遠百還有送2百元抵用卷...櫃姐說可以直接扣抵....所以還比在漢神巨蛋買少200元~~
媽咪我買完包包跟拿了鞋子後...換去民生綠園買崴的運動鞋...崴很可怕腳ㄚ子很大..已經快跟我差不多大了
爸比說老婆小孩都買了東西了~~(詠弟今天也是有收穫耶..去漢神巨蛋又給他投了一個扭蛋手錶...這一次是神奇寶貝的)
他才只是要吃冰而已耶.....怎麼老天都不幫忙???
爸比說再去小荳荳一次看看
這次門口附近有車位了...店內也有位置可以坐
點了草莓雪片跟酸梅雪片+紅豆豆花
我坐冷氣口下..超冷的ㄌㄟ~~
不過草莓雪片真的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