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紀伊國屋書店

2010071708:42

來到漢神巨蛋後直接去樓上的紀伊國屋書店
我們一家對這家書店都很熟了
所以一到後各自分散去自己的區域看書
兩兄弟挺乖的會在兒童區看書不會亂跑
不過這家書店的缺點就是沒位置坐
看30分鐘身體就會受不了了....背脊跟脖子超酸的啦~~
今天沒什麼收穫~~~>_<~~~

看完書到樓上去逛逛有地方美食展
我們買了一個波士頓派...特價99元...很划算...可以當早餐吃~~
其他很多東西也都很好吃耶....可是為了身材還是忍耐沒買~~
除了看書是目的外還要找找我要的輕巧又有容量的斜背包
在Kipling看到廣告主打的斜背包還不錯
試背去照照鏡子還真的很不錯看...又非常的輕...材質是防水尼龍包
為了確認容量....還把我日常需要帶的東西也放進去試試....容量雖不是非常大但也夠用
但是他的價格不美麗....新品原價3500多元....打9折也要3300多元
爸比說很好看....喜歡就買吧....
但我想想台南遠百應該有櫃吧....那我回台南買好了....如果我記錯遠百沒櫃...那至少我知道新天地是有設櫃的
這一逛超過免費停車2小時了
所以要去買五百元的東西換免費停車再加一小時
所以去麵包店跟松青買了一些日常用的到的東西湊到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