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

2010060608:12

本來答應兩隻昨天要帶他們去誠品書店看書的
結果我睡午覺太舒服了....一直爬不起來...等我起來已經快五點了...太晚了
所以就改今天帶他們去看書
去之前一樣約法三章...去書店看書要有看書的禮儀...不可以大聲喧嘩跟亂跑
我讓兩個人在兒童區自由活動看書...我在隔壁大人書籍區看書
今天又有週末講故事時間...詠弟很開心....很認真的去聽故事了
過沒多久詠弟跑來找我說...如果有帶集點卡可以換mickey的袋子
好可惜詠弟今天沒帶他聽故事的集點卡來....看他有點失望的樣子...我說沒關係...下次記得帶來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其他禮物的~~

崴有帶他學校的閱讀護照來登錄他看的書籍....他剛換第二本護照....第一本護照已經登錄110本書了....
(他爸比問我....崴有看那麼多書嗎??? 該不會是囫圇吞棗...隨便翻兩下就叫看一本書吧??? 我說有什麼關係??? 至少閱讀的習慣有進步呀.....以前根本不會主動看書的....現在能主動去借書跟看書也是一種進步.....以後自然會進步到好好看書的內容的~~)
(小二崴作文內容有進步就代表看書的層次有提升了....不只我有感受連沈老師的評語也有提到呢~~)

詠弟今天到誠品看書也比以前好多了~~比較可以坐得住了~~
我叫他看簡易的書...試看看拼音....
他拿了介紹動物的書來看....有部分的動物還真的知道怎麼唸.....

今天在誠品看了1.5小時的書
兩隻表現優異
所以回家前帶他們去7-11買養樂多當獎勵品~~
暑假天氣熱放假就多來這邊看書兼吹冷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