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又偷尿尿偷便便

2007060608:19

今天白天在學校老師還是從下午開始幫詠弟訓練不要包布布
老師說一整個下午詠弟都沒有尿尿
要回家前老師帶詠弟去尿尿
詠弟脫了褲子站在男生的小便器前
站了許久也是沒尿
他一直說他尿不出來
結果上車坐上汽座沒多久就給我偷尿尿下去
厚~~真是氣死我了
詠弟~~你的汽座是貴貴的Apricaㄋㄟ~~~
你竟然給我尿下去
衣服濕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洗澡了
衣服脫了詠弟跑進浴缸
沒多久崴就大叫~~他在便便啦~~
我一看還真的給我便便ㄌㄟ~~
還好便便是一坨的
趕快用衛生紙整坨包起來
所以後續還不需要處理
詠弟~~你是怎樣???
連續兩天了~~給我亂尿尿跟便便
不是跟你說尿尿要講便便要講嘛???
明天要跟老師說放學回家前還是包布布好了
我可不要我的車子遭殃啦~~
你老媽的車子還想開個3-5年ㄋㄟ~~~

P.S.
晚上爸比回家幫媽咪把汽座從車子上拆下來
還好Aprica的汽座椅套可以拆下來洗
所以趕緊拆下來清洗
不然有尿騷味就慘了~~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