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

2010040408:08

下午一點多帶兩隻去誠品書店看書
去之前我還先上網看看怎麼去
因為平日都是爸比載我們去的
所以我都沒記路怎麼走
剛好找到一個非常詳盡的說明(看地圖我是看不懂得)
我照著說明走~~一次就到位了(只是我有點危險駕駛~~還好週日下午五期車流量不多)
兩隻來安平的誠品多次了~所以算老馬識途了
我交代他們不可以出書店門口~~其他隨他們自由活動但要有看書的禮儀
崴大了會自己看書~~詠弟根本不看...到處晃來晃去
我也懶的管他們了
我看我自己喜歡的書跟雜誌(這個月銷耗性雜誌都不用買了~~ccc)
後來還有說故事時間...詠弟就有興趣了....就乖乖的去聽故事....我就可以更放心看書
我們母子在誠品內混了2個多小時才離開
因為兩隻很乖...所以離開後帶他們去仙仁嫩仙草買了仙草凍回家吃
我還順便去買了張媽媽涼麵~~涼皮一樣又賣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