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異類家庭嘛?

2008060108:02

為了幫崴選安親班我一直反覆思考怎麼做最合適
深怕一選錯....對崴日後有不良的影響
既然雙薪是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
那就要找一家我可以托付的安親班

本來我跟老公都比較偏向替崴找一個嚴格一點的安親班
自己的小孩個性我們都知道
雖說快樂的童年很重要
不過因材施教也很重要
崴就是要適度的給他施壓

不過上週在安親班談的過程中
一些想法大概讓我知道我該怎麼選
我覺得那個行政老師大概認為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媽媽
我一直強調排課上週六的我一律拒絕(除了考前複習我可以接受)
最好美語課也不要週五上
才藝課有週六的我也絕對不會選
我甚至跟老師說最好每日6點前讓我把小孩接回家
我跟老師說...以上那些時段應該是小孩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最好都出去玩
不要浪費時間一直上課了
才那麼小不要週六一直額外花時間上才藝班了
到底是小孩想上還是大人幫他們選的
這點我是非常的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