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托斯卡尼

2010041008:22

一早六點半爸比就率先起床
接著叫了兩隻也趕緊起床
因為他們要趕著7點去餵羊群了
媽咪我則是在房間內慢慢的盥洗梳妝
等一切都就緒才拎著早餐去找父子三人
一早七點多很多房客都還在睡覺
只有我們一家跟另一對情侶屬於早起的鳥兒
兩隻可以盡情的餵羊群
兩隻還是獨愛小羊...深怕小羊被大羊欺負沒得吃



爸比指著遠遠的一隻超小羊跟我說...那隻是今早出生的小羊喔~~旁邊還有羊媽媽的保護

餵完羊群我們也要來吃早餐囉~~
我們打算在戶外野餐
剛好我們房門外有個涼亭有桌有椅可以讓我們吃早餐
托斯卡尼民宿提供的是簡易的早餐
一早就會把早餐一份用紙袋裝好放在房門口
一人份的早餐內容是~~牛奶一罐(爸比喝了一口說是羊奶)+三明治+蘋果+水煮蛋(我是不喝牛奶的...還好我沒喝...不然喝到羊奶我可能會昏倒)





崴一口氣喝了兩罐羊奶...三明治+蘋果+水煮蛋都吃光光~~真是太恐怖了(怎麼這樣會吃還是瘦巴巴的ㄌㄟ~~)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我跟爸比又跑去泡澡了
我們泡完澡換兩隻去玩水
我跟爸比就去戶外逛逛拍拍照(所以不好意思啦~~這段時間內的照片我就是唯一的麻豆了)




等兩隻玩完水我們全家走到農場後頭逛逛拍拍照
後頭還有小木屋區~房間比較小



逛完回房間就開始整理東西準備退房
把行李都拿上車後我們開始拍全家福照片
一口氣拍了好多張呢....都還挺成功的喔~~


退完房差不多10點多外頭已經挺熱的了
但今天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
藍天白雲+清藍的海水~~不拍拍照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跑去貝殼沙拍照
今天海邊的照片隨便拍隨便美啦~~







11點出頭大家都餓了
跑去曼波吃午餐
吃完午餐再去7-11買city coffee
今天都是半價耶...真是划算~~
因為沒想到這個週末天氣會如此之好...好到像夏天
所以沒有多備一套衣服
不然就可以讓兩隻去白沙灣玩沙了
不過沒關係 ~~墾丁想來隨時都可以來~~所以玩沙就下次吧~~
這一次不一樣的"墾丁不玩水不玩沙之旅"也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