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二用

2007041008:23

昨天我在連絡簿裡誇獎詠弟
說他回家會開口說英文還說的挺不賴的
今天去接小朋友放學
Mickey老師就跟我說
他也蠻訝異詠弟回家會說英文給我聽
因為詠弟上課的情況並非很專心
不是東張西望不然就躺著趴著
很難乖乖安靜的坐著聽課
不過Mickey老師說詠弟還算蠻厲害的
上課都不專心
不過問他還大部分都達對ㄌㄟ
可見他很會一心兩用
連Rita老師也是這樣說詠弟

對於2歲出頭的小孩要乖乖坐著聽課我想應該是蠻難的
(詠弟是超活潑的小孩..要他乖乖的更難)
加上詠弟本來就是插花先唸小班的課程啦~~
所以回家我頂多問問他
他不想說或是不會我也不強求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的學習成效我倒是蠻滿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