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休假一天

2014021407:39
今天我休假一天....因為老公最近公事繁忙無法休假
所以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還好我很怡然自得.....ccc

一早悠閒的吃早餐看韓劇
八點多出門去超市買一些食材
然後開始半天的料理時間

今天做了~
1.涼拌黑木耳






2.巧克力戚風蛋糕 : 慶祝西洋情人節
我跟蛋糕實在很不熟...做出來的成品依舊不好看.....
不過切片的斷面倒還不錯....也還不錯吃....不會甜
下回我應該把烤溫降到160度
應該就不會裂的這樣誇張了
等下回休假再來練習一次







3.鮮肉湯圓&抹茶小湯圓 : 慶祝元宵節
原來做湯圓很簡單的嘛.....材料又少.....而且非常好操作
可惜Carol老師的湯圓肉餡加的是麻油好像不太合我們家的胃口....
下回我應該改為香油比較好









晚餐就用鮮肉湯圓與抹茶小湯圓煮了一鍋鹹湯圓當晚餐






自己搓的湯圓非常的Q呢.....成功





忙了半天的料理時間....我也累了
所以下午就上上網然後午睡2小時
1個人的休假日真是充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