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大遠百&遠東香格里拉

2010012909:29

本來兩週前就定好飯店今天要出去玩的
但一週前才知道詠弟今天要美語表演
加上這周老公值班操到最高點
所以打消再開車去到苗栗的念頭
所以我們就說好一起去約會吃飯囉~~

十點多參加完詠弟學校的活動我們就前往大遠百
離我飯店訂位用餐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就先去逛逛大遠百
半小時也是可以買衣服的啦~~
買了兩件長版衣可變化當洋裝穿
版型很合也很具修飾效果
看不出來我最近有胖ㄌㄟ~~
結帳完剛好到香格里拉飯店用午餐
沒帶小孩出來吃飯果然是優雅輕鬆許多呢~
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不過今天我甚麼都是淺嚐不過飽~~甜食儘量少碰
這樣明天早上起來應該不會得到報應的吧~~哈哈哈

離開飯店在車上老公問我
你今天穿的衣服好像是新買的喔?
我說~哪有~我穿過很多次了~~上班穿你都沒看過
老公說~他很確定這一定是新的
我笑而不答~~新的是怎樣? 你也不能怎樣~~
老公說~他早上就一直看~果然是新的~結果還讓我騙了又買兩件新洋裝
(其實還有一件新的洋裝跟上衣還沒穿過ㄟ~~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