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非死不可

2009101308:45

早上我跟老公傳mail討論今天股價
寫到最後....我附了一句話給他~~"我最近對勤勞的農夫很感冒"~~
過了一會兒....他回信了

老公說~~
我現在種是一天一穫農作物...今天收成之後我改種三天一穫的農產品...
這樣中間兩天就可以聽老婆的諄諄教誨了....
這樣我就是懶惰的農夫啦...這樣可以嗎???呵呵

我說~~
問題你又當漁夫....很忙ㄌㄟ....

老公說~~
好啦...我一天打魚,兩天曬網...我養三天一穫的魚好了.....


最好老公你是做得到你承諾的
玩facebook我是不反對
不過也該節制一下吧..
身體又不好..還不早點睡
上週六還玩到凌晨快要2點
原因是因為他農場擴大要重新layout
還得意洋洋的把他layout的成果給我看
說他規劃的多有邏輯性
還想慫恿我也玩facebook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罵他了
我就對這個沒興趣ㄇㄟ....
反正不管啦...玩的太過火..到時就真的是"非死不可"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