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咖啡早餐

2009101108:37

昨晚我跟爸比說
我同事說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網路上很風靡的貴婦早餐店ㄟ...
週日我們要不要去試試?
爸比說...先上網看看賣什麼? 好的話就去呀....
結果我上網看感覺很普通呀...
爸比說...那不然去卡夫吃呀....
我突然想到地球咖啡也有早餐
我還沒吃過
那去地球咖啡好了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就把全家給叫起來了
八點出頭到永華路的地球咖啡
因為才剛開門所以人不多
我們一家四口叫了三份早餐~~$525
邊吃早餐邊看報紙跟雜誌
環境又很舒適
只是帶了小孩還是無法完全放鬆
咖啡廳的早餐還是合適我跟爸比單獨來
有兩隻還是去麥當勞比較合適
不過我還是決定以後一個月來一次咖啡廳吃早餐
下次跟爸比去ORO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