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皮又癢了

2010101108:27

今天看崴的功課又忍不住大小聲了
數學老是給我計算錯誤...不然就是題目不看清楚...數字一開始就抄錯了
這些問題如果寫完功課都有檢查一定可以看的出來的
所以100%肯定崴都沒有檢查的
我開始追蹤他今天的時間安排
果然寫完作業就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完全的沒檢查
哼~~真是皮又開始癢了
我跟他說.....明天起我不容許任何一題的計算錯誤跟粗心錯誤
如果發生...那放假日他的遊戲王卡+戰鬥陀螺+電動就別玩了
如果想玩...就拿出誠意出來給我看看
我要讓他知道什麼是他本分該做的事
沒盡到該盡的義務就別想玩樂了
看他這個樣子....下個月的期中考真是岌岌可危呀~~
崴你要加油呀....不然只好再回去安親好了....省得我每天暴跳如雷~~

崴小三的這個導師~黃老師
我真的是覺得很奇怪ㄟ~~
小考幾乎不發回考卷給家長看的
不然就是考了好久才改好發給小朋友看...家長依然看不到
(一個社會考卷改了3週...厚...社會答案不就是ooxx或是123~到底有甚麼困難的呀??? 說難聽一點半小時內改完都算簡單吧???)
我們怎麼得知小孩學習的狀況???
那個作業也沒有按時批改...上回寫的都還沒改...小朋友又寫新的一回了.... 誇張的還有累積兩回的
這樣如果前面有錯的不就是繼續寫錯的
雖然我們家長會檢查功課
但現在教育跟以前有許多地方不同
我們根本不清楚什麼地方改了什麼地方沒改的
我問崴...怎麼作業都沒改??? 是老師沒改還是你沒交呀???
崴說...他都有交...老師說沒時間改
厚...一班也才30個小朋友...哪來沒時間改呀....真是很難理解....這不是老師的工作內容之一嗎???
人家之前的沈老師帶低年級改作業跟改考卷都很有效率ㄟ....不是低年級的狀況會多於中年級嗎???
這個黃老師很年輕該不會連老師現在都是草莓老師了吧??? 真是的~~
好看崴你自求多福好了~~